博文 + 爱雁

下午7:17

那一年,他们相遇。

这一年,他们携手步上了红地毯...


随着时代的变迁,“婚姻”逐渐被贬值,甚至贬义。有人认为,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,不用结婚那么麻烦;有人担心,结了婚就会被“绑死”,不能像单身那么自由;有人埋怨,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一旦步入婚姻,曾经美好的憧憬就会渐渐破灭... 曾几何时,我也抱着这样的态度看待婚姻。直到信主后,我才真正明白婚姻的意义。

婚姻,是上帝为人类设立的神圣盟约。

耶和华神使他沉睡,他就睡了;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,又把肉合起来。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,领她到那人跟前。那人说:“ 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可以称她为女人,因为她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。” 因此,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当时夫妻二人赤身露体并不羞耻。(创2:21—25)


耶稣回答说:“ 那起初造人的,是造男造女,并且说:‘ 因此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连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’ 这经你们没有念过吗?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两个人,乃是一体的了。所以,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开。”(太 19:4—6)

上帝把夏娃领到了亚当的面前,也把爱雁领到了博文的面前。(点击这里细读他们的爱情故事。*请自备tissue ) 最后,上帝把我领到他们的面前 XD

说实话,在这场婚礼之前,我和这对新人不是很熟... 若非要我形容不可,我会说,我们的关系是三分熟 =P 无论如何,三分熟已经足够让我申请成为他们婚礼的摄影师,而且感恩申请成功被批准,我亲爱的500D才有了拍教堂婚礼的第一次~!=D 谢谢你们(的勇气)! !

另外,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诗颂和我同担这次的重任,否则我一定会被压死...  o.O 还要谢谢Daniel和伟雄路见不平的拔“相机”协助,这次的拍摄才得以顺利完成。*感恩不已*


漂亮的公主和帅气的王子 --  这是一篇美丽的童话故事。而我,有幸成为了这篇童话故事的插图师... 但愿这些插图,能够让你感受到画中人的喜乐,又或者,勾起你曾经对婚姻的那份憧憬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丽的童话故事当然要有一个美丽的结束。偷偷告诉大家(消息是从公主那里探听到的),公主和王子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呢~! =P

最后,要小小的推荐一下爱雁的部落格 - 幸 福 漂 流 记 。我很喜欢很喜欢阅读她写的文章。细腻的字句,描绘出生动的画面... 而她感性的文笔,常常会不经意的牵动过路客的心。纵使不相识,你还是可以透过她的部落格,和她同行,去经历这位奇妙的上帝...

You Might Also Like

5 意見

  1. 哈哈哈~其实自从你小有名气,在FB常看到你上载的作品后,一直很期待自己成为你作品里的女主角~^^

    所以一直很期待你的作品出炉,也很期待自己做你wedding blog的女主角~哈哈~

    终于看到了~!也看傻眼了……@,@

    哈哈~别担心~只是一开始看到这么多经文和真理……(有别于一般你写别人的~~嗯我们真的不熟所以要用经文做前言~哈哈哈)

    开玩笑的啦~

    这样写也很新鲜~

    噢~谢谢你帮我宣传我的部落格哦~大家都是性情中人~写东西的时候都把心思放进去了,所以才会有画面感~(我在说你,也顺便说我自己~哈哈)

    还有我觉得你选照片的眼光真的好好~选了很多很好看而且都是在说故事的照片~

    我很欣赏你的主动~真的~谢谢你提出要帮我们拍照哦~你的勇气和爱心当然还包括技术使我根本没有担心作品的结果如何~

    (看我后来不断强力推荐你的“蓝摄”就知道我很满意吧~哈哈)

    有一件事很抱歉的,就是婚礼那天我的亲人朋友太热情了,个个当起临时摄影师,结果把个子小小的你挤得多委屈啊~~~对不起啊希望给你的红包钱够你买 铁打酒~ 记得要吃多多长大大啊~

    嘻嘻经验是需要一点一点累积的,以后你就更厉害地排除障碍把旁人打败抢到更好的镜头~(不过说实在的,我已经很佩服你了,这么多高个子的,你竟然还可以捕捉到那么多精彩的画面)

    (嗯~唯独亲吻那个部分,没有相机拍到,是我们的错~太紧张了忘记要定着至少10秒)(可以补拍吗?:-P)

    看吧~我又在comment里写blog了~

    哈哈~王子和公主的幸福,是因为有我们的上帝在看顾啊~

    我也好期待看见你和你的王子的世纪婚礼~~~一定很感人~到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记得要跟我们说啊~^^

    你知道吗你也算是我的半个女儿啊因为你妹的关系~(又来乱认亲了) 哈哈~~

    加油加油~拍出更多上帝的故事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爱雁,干嘛在这里写一大篇感言啊。看来你是太满意了呗~
    你好漂亮哦!好想参加你的婚礼叻~呜呜~看见姐妹们那张我突然想念马来西亚了。呼呼~
    还有啊,我也可以认亲啊!你女儿的姐(就是你的摄影师啦)的男朋友是我同乡叻!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ui yi~对啦很满意成品+摄影师的用心~

    嘿~谢谢哦~新娘都是漂亮的,何况有好的化妆师+摄影师~~呵呵~

    对啊你错过世纪婚礼了~以后你的一定要请我~^^

    (你远在那个很饿的国家认什么亲啦真是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啦一定请你,哪里知道那时候我还可以让你的孩子做我的花童tim.呵呵~
    看见那么多认识的姐妹们真的好想出现在案发现场哦!哦手误,是婚礼现场啦。想念邪园!哦是学园。xD
    (知道我在很饿的国家还不寄点食物周济我呗!我真的很常感觉饿呀~T.T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们俩还聊得挺开心的哦~

    不好意思,来迟了。因为长长的回复需要一点时间,所以就一直拖啊拖。

    爱雁你真聪明!! “一开始看到这么多经文和真理……(有别于一般你写别人的~~嗯我们真的不熟所以要用经文做前言~哈哈哈)”<--- 被你看穿了 XD 的确懊恼了很久要怎么写开场白,又想不起什么时候开始认识你们的... 所以就...*咳* 哎呀 反正这些也是应该分享的~ ^^

    没关系没关系... 虽然当天的确有点在意太多的摄影师冒出来。可是那也激发了我去“抢”镜头的快和狠(基本上这个技巧很重要)。而且呢,就是因为个子小,才容易抢到镜头。有好几次我担心自己会挡到daniel的video镜头,怎知他很老实的告诉我,就算我站着也一点都不会挡到他~~~~~ =.= 跟Daniel配搭真的很方便...... (真的!)

    对!!!!! 你们的亲吻真的有点迅雷不及掩耳。不论是在新娘房还是教堂,每一次那个时刻过去了我和ahsong都会很无奈的相对望。然后就会很紧张的问对方,刚才那个镜头有抓到吗???真的...可以补拍吗?XD

    真的很感谢你不断地极力推荐我和我的fb page... 我有点担心你的朋友会不会因为看蓝摄看到烦把你block起来 >.< 希望没有...

    谢谢你爱雁~~~你们的爱心和热心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!期待小王子/小公主的出生哦... (no pressure no pressure)

    ruiyi好惊讶看到你的出现哈哈哈。你还可以写那么多,证明你在那个很饿的国家还生存的好好的。过去的只能让它过去... 下一场世纪婚礼你可千万要回来啊~ =P

    回覆刪除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

Subscribe